其實隨著各大年節到來,光是伴手禮的這一個部分總是讓我小傷透腦筋,畢竟在禮盒的挑選上我也希望是自己也喜歡,可是又不想流於老派。
早期會想到說因為我也有小孩,所以都會買餅乾糖果,但我們家小娃其實他也非常有主見,之前還跟我聊到大家都送餅乾,其實有些餅乾並不是他喜歡,就更讓我思考到送禮這一個學問還真的不簡單。
 
 加上隨著我自己年紀現在也進到中高年紀,更希望送的禮盒可以更能送到心坎裡,不論是自己要用,或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好朋友們收到都能夠真的輕鬆入手,甚至可以到有照顧自己的概念在裡頭。
 
坦白說伴手禮盒這麼的多,後來依照我的年齡需求,我選擇了燕窩這個品項。
在眾多燕窩品牌裡頭,日前更是參考了網路上的燕窩評比,發現了茂生百味,茂生農經他可是六十年全新品牌,在食品安全有上市公司團隊嚴格把關。
 
 每罐60ml裡,有30g純燕盞固形量可是同級最多喔!!
 
 這樣一個禮盒裝6罐超實在
 
 倒出來都可看到貫穿瓶心的燕窩絲
 
FDA認證的純燕盞,可是整片燕盞來製作,唯有看到絲絲燕窩才是真燕窩,不然你根本就是喝在糖水,不是喝燕窩。
 
加上愛美的女性這樣低糖健康燕窩經常食用,真的相當加分
 
 像這樣子一天一瓶就夠了
 
不用勞師動眾的做許多繁瑣的進補,其實這樣子溫潤的飲用,大人小孩都很適合,也真的是長官拜年最佳選擇。
 
年節禮盒的新選擇,大家就別再每年都送一樣禮盒,加上菸酒糖果禮盒不健康,像這樣一份健康的禮物就是給家人最好的祝福,
 
 Tiffany藍高質感,真的是2022最美禮盒
 
 而且超精緻的還有美美的布面提袋,更是專屬質感提升,送禮超有面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