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經濟當道,動動手指頭,美味就到手,現在超級多便利好物,真的大大的幫助的職業媽媽們的一個忙,而且每個都超級美味的,搞得我超級想要添購的應該就是冷凍庫了。
 
看看這陣仗內容有~
半筋半肉
牛雜湯
原味蝦餅
醬包
泰厚蝦餅
蔥鴨餅
蔥多多捲餅
 
 蔥多多捲餅真的蔥的份量相當足夠,只能說現在的冷凍宅配好物都相當的精實,真的不輸你去一般的餡餅店或蔥油餅店所買的。
 
 月亮蝦餅系列有分經典原味跟超級特厚,還有泰式酸辣,不過我們這一回跟大家分享的是經典原味跟超級特厚,但其實這兩個差別就是1個是經典款也就是正常版的,那如果真的想要吃得相當具有飽足感及口感,我覺得超級特厚絕對是首選👍👍
 
 
 
 吃月亮蝦餅一定都會有他們獨特的醬包,上頭也很貼心的都有打印上他們的有效期限跟製造日期
 
 半筋半肉牛雜湯
 
 在外包裝上都會清楚的印上有效期限
 
 真的就是50年的老店用料超實在的
 
 若真的要快速食用,或家中沒有瓦斯爐的,其實也可以直接微波
 
 蔥鴨餅
 裡頭有四顆包裝
 
 
 油鍋 放上些許的 橄欖油
 
 超厚實的厚片月亮蝦餅,沉甸甸的一入到油鍋更覺得他的紮實感
 
 我的天啊!!這還是我第一次看他這麼厚的月亮蝦餅
 
 真的要煎的漂亮就是要用小火慢慢煎,不要急,然後大概3到5分鐘再慢慢的看他油煎的狀態
 
 一起油鍋,對切看看這個畫面有沒有相當誘人
 
 經典款跟特厚差別真的就是他的厚薄度
 
 
 每一口都可以咬到相當脆彈的蝦子
 
 
 
 坦白說真的一邊切的時候那看著那個蝦仁一塊一塊的掉出來,真的會相當感動,代表他真的超級實在的,沒看過蝦仁那麼多
 
 沾上附上的特調醬汁更是對味
 
 
 
 
 牛肉超大塊的
 
 吃到都不想理我,但這就是每個媽媽最喜歡看到的樣子,認真吃才會認真長大喔❤️
 
 
 簡單的幾樣菜上桌就是不一樣
 
 
 根本感覺不出這是冷凍牛肉麵
 
 
 
 
 
 
客服資訊
電話客服:時間週一~週五10點~18點
電話客服專線:02-2709-2420 
LINE官方帳號: @yxz1676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