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在於自己的生活狀態中總有些對於腳是相當不知如何解決的問題,以我而言,正因為業務工作長期在外面東奔西走,我知道我很多站姿、坐姿其實都不正確,但是透過平日的行走能夠將我的不良狀態改善,當然我也相當期待,因為我常動不動就會翻腳刀,而有過這樣情形的人就知道他其實很難好,而且反覆受傷發炎更是不得了,我也很害怕以後會變成氣象台的體質,但是看醫生並不能解決長期我的狀態,在好友的建議之下來到了走四方客製鞋墊中心,其實一開始覺得為什麼要來鞋墊中心,但後面粗略了解之後,其實我覺得這樣子的鞋墊中心對大家來說真的是相當便利的一件事情
 
 走四方客製鞋墊中心
 
 一進店內就可以感受到相當濃厚的清新風格,不過於繁雜相當簡約
 
 牆面上的情境彩繪真的相當吸引人,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畫風,而且多項證照認可,更是讓大家感覺安心
 
 甚至還有 直接矯正鞋的販售
 
 
 店內的佈置其實相當的乾淨清爽,一點都不會讓你感覺有相當多的銷售感
 
 
 將我的現有狀況跟服務人員告知之後,會有專業的老師來協助,而且這樣子的專業評估其實是免費的,所以若你對於你的現況感覺有疑問就可以直接來到現場請他們來幫你評估,若有狀況可以及時調整,若沒有的話至少可以知道並不需要動到像這樣子的調整
 
 透由站姿還有坐姿來確認一下腳的狀況
 
 只能說師父相當的用心,在聊天的過程中了解你的生活習慣還有行走的過程
 
 
 甚至相當厲害的是在反覆的行走測試他都不會有不耐煩的情形,而針對每個關節處來進行按壓,光是這樣子前後走我就大概走了十幾次,可是不得不說他按壓過後的地方再來行走真的會輕鬆很多
 
 畢竟帶著孩子東奔西跑,有時候可能哪個角度不對,就真的走起路來就會像ㄅㄞㄎㄚ一樣
 
 我一直是覺得我的右腳有問題,但是矯正師覺得其實是相輔相形的
 覺得矯正師蠻厲害的,在他的引導之下,動動腳那邊摸一下那邊行走一下,似乎真的有解鎖的感覺
 
 
 
 經過反覆的行走 終於找出原因
 我為什麼會常會有翻腳刀的狀態,原來是因為我的腳窩其實隨著年紀使用,腳窩坍塌,現在就是微微的腳窩在加上 像扁平足一樣的概念,當然原來這個部分是可以調整的
 
 就要透過鞋墊來支撐腳窩的部分,讓他回來正確的位置
 
腳模型裡頭踩出自己實際的腳模那感覺真的相當奇妙,彷彿相當細的沙地,一踩下去就完整包覆你整個腳型
 
 哇賽,看我的腳覺得還蠻man的
 矯正是還會針對才好的模型來觀察,是否如他所測試的狀態再來調整
 
 
 左右兩隻腳都 用出模型
 看著壓出來的兩隻腳的模型真的感覺好特別喔
 
 接下來就由專業人士來幫我們訂製鞋墊,然後大約1週後的時間就可以來取件,當然因為一開始我們沒有帶鞋子過來讓他們針對我常穿的鞋子來做設定,所以可以後面再帶常穿的鞋子過來調整也沒問題
 
第二次體驗,工作人員就會建議你去外頭至少步行30分鐘到40分鐘來感受一下,矯正鞋墊在包覆性完整的鞋子那實際行走的狀況再來做改善調整
 
 回來取鞋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因為鞋墊就在鞋子裡頭,當然可以取出
 
 真的十分推薦走四方客製鞋墊中心,畢竟在早期以我妹是扁平足,加上他又是護理職的工作,所以其實輪大小夜就算了,光是在照顧病人,幾乎坐下來休息的時間很少,可是扁平足因為腳板扁平,所以其實沒有肉的支撐下他長期行走對他來講不單單只是腳的傷害,還有腳踝、膝蓋及腰的傷害是很大的,那之前他在這部分的補助就是去買貴貴的矯正鞋,可是鞋子就只有一雙很容易耗損,現在有這樣子專業的鞋墊中心真的是一個相當便利的一件事情,也相當省荷包,而且你可以穿著你自己相當舒適的鞋子來做調整,換了鞋墊讓自己可以常常在同一個情境下調整好自己的步調。
 
 
 

台中客製鞋墊中心(矯正鞋墊)

 

📌台中門市:0800-666-584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323號

📌台北門市:0800-666-584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71巷2號

📌台南柳營門市:0800-666-584

台南市柳營區中埕里中興街80號

📌台南文成門市:0800-666-584

台南市北區文成二路218號

📌官網:https://stridingsteps.com.tw/index.html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osif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